【霸图】一瓶尖叫引发的惨案——今天霸图的早晨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呢

*大概娱乐向/大概有OOC预警/
*不知道是什么体/全员向

-大概很久以前的存稿
-大概想写一个系列吧
-大概也不会有后续了 Orz

方锐寄来了一箱“尖叫”饮料。
嗯,红瓶的。
他说,新产品,挺好喝的,安利给我。
呵。
              ——林敬言《方锐这人真的好幼稚哦》

回训练室的时候
我看见了一个打开的箱子
仔细一看
然后默默地把饮料一瓶瓶放进了冰箱里
              ——秦牧云《我今天才发现林前辈的口味这么……奇特》

凌晨三点,张佳乐起床上洗手间。
嗯……有点渴。
于是他去了厨房,随手从冰箱里拿了一瓶饮料。

唔……感觉味道有点怪?
他皱了皱眉,又灌了一大口。

他!大!爷!的!!

张佳乐的内心在咆哮。

谁把中药灌饮料瓶里了?!

他顿时清醒了不少,又在冰箱里摸索了一阵,终于翻到一瓶冰红茶,拧开就灌了大半瓶。

呼,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

……等等,为什么嗓子眼里还有一股浓浓的苦味儿?

据说,
那天夜里,
张佳乐刷了三遍牙。

当他倒在床上的时候,感觉自己困得已经没有思考能力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吧。

“张佳乐。”
“嗯……嗯嗯?”张佳乐揉了揉眼睛,这……队长?卧槽竟然梦到队长了嘤好可怕。
张佳乐下意识地往被子里一缩。

“……起来。”韩文清看着窝在被子里的那一团,额上的青筋突突地跳了跳。

??
不是做梦?

张佳乐“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来。

卧槽今天怎么是队长喊起床啊?!等等,为什么队长还穿着睡衣??

“出去。”

嘤队长你不等我先换个衣服嘛……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盯着墙上的拳套,张佳乐直接跳下了床,往门外冲去。

大概,除了队长的房间,没有谁房间会挂拳套了吧。

张佳乐真庆幸自己智商上线反应灵敏。

不过,为什么会睡在队长房间?
莫非……
张佳乐抖了抖。
艾玛队长我把你当队长你居然想睡我!!
副队那么个禁欲系的美人你竟然不对他下手!

张佳乐很委屈。

张佳乐大概不会知道那天早上有人比他很委屈。

比如看到自己被别人用过带着湿意随手丢在一边的牙刷的张新杰。

比如看着自己的冰红茶只剩两口倒在地上的宋奇英。

秦牧云看那一瓶被喝了四分之一的尖叫,不由感叹。
原来林前辈真的好这口啊。

林敬言奇怪地看着秦牧云一脸“我理解你”的神色,举双手表示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看到韩文清一脸阴沉地走出来他还是放下了双手。

嗯,不知道也没关系的。

远在兴欣的方锐正在犹豫着要不要给林敬言打个电话,问问尖叫口感怎么样?
不知道老林那张脸尝了后会扭曲成什么样……
想想就……hhh


-end-

 
评论
热度(28)
© 千景 | Powered by LOFTER